迷津酒

退役gh选手
吧唧托新手,欢迎约托,让你尝到真正的实惠~

[灰走]今天晚饭吃什么?

来交党费

企业田径队教练灰二×大学田径队队长走

ooc属于我,爱情属于灰走



竹青庄的大门嘎啦嘎啦响。 

藏原走站在玄关换鞋,随手把手提袋搁在柜台上,冲屋里喊:“灰二,我把晚饭的食材买好了。” 

101号房门打开,清濑灰二钻出来走到阿走身边,步伐轻得像一只猫。 

“肉垫……”藏原走低头盯着前辈圆润的脚型呆呆地说出心声。 

“什么?” 

“不,没什么。”手指紧张地扯住手提袋,一颗土豆滚了出来,“咚”地砸在地板上。 

“阿走,你还是这么容易激动,”灰二弯腰捡起土豆无奈道:“拜托我又不是要吓唬威胁你,对我不用时刻恭依从命,嗯?” 

“啊,……嗯。”阿走心不在焉地点点头。 

灰二心底默默叹气,找了个土拨鼠似的绝赞纯情羞涩女高中生老婆。 

打从一开始交往灰二就发觉阿走在恋爱中的迟钝木讷,这或许是好事,但也带来甜蜜的烦恼。在灰二的强制要求下,阿走被迫改口,直呼灰二的名字。即使已经过去一年多了阿走在两人独处时还不时蹦出一个“清濑哥哥”“灰二前辈”来,有时脑子转过弯来嘴巴却张口就来了敬语,常常引发阿走口吃大雪崩,把灰二气的发笑,因为实在太可爱了。他的阿走啊。脸红红的,低着头假装无事发生,赌气不说话的阿走。常年跑步的长腿真是可口。(变态发言) 

总的来说,阿走是很在乎灰二的,不论是关心清濑教练训练的田径队的近况还是情侣夜间睡眠质量特训,几乎到了有求必应的程度。即便如此,到底是出于后辈的担心还是恋人的体贴就不得而知了。 

灰二一直向房东房客们以及田径队队员们控诉,他的阿走对他偶尔展现出防备的一面,而被告人本人毫无自觉。此举甚为不妥,会引发集体反现充式干呕。 

虽然当灰二毕业入职却依然厚着脸皮跟阿走挤一个房间时大家都没什么应激反应就是了。 

一边打开袋子,灰二惊叹:“唔啊,洋葱土豆胡萝卜,这是——特等牛里脊!超豪华!怎么了,今天是什么重要日子吗?” 

这等光景着实少见,在灰二精打细算的生活方式压制下,阿走很少会有大手大脚花钱的情况了(除了喝醉酒后和双胞胎一起打麻将)。 

阿走接过土豆,绕到厨房里,把蔬菜一股脑倒出来,自顾自地洗洗刷刷,灰二见状随即顺手取出小冰箱里剩的半块咖喱,在一旁烧起水来。 

“明天你带的队伍要决赛了,今晚吃咖喱饭补充能量,祝你…们,武运昌隆?”是这么说的吗?藏原走对自己的国语水平产生怀疑。 

他又想起一件事,停下手中的活儿闷闷道:“明天啊,我要带新部员晨练,填写递交各个大学的记录赛申请表,各种各样的事情……没办法去现场给你应援了。” 

“诶——我们的部长大人长大了呢,宽政大田径部未来可期啊。”清濑斜着眼笑着看他把土豆的皮削得断断续续,心里熨帖极了。 

“还有,” 

“明天的晚饭是猪排饭,我会买最好最高级的肉犒劳灰二的,所以,”阿走湿漉漉的手指轻轻拨弄脸颊,像是鼓起勇气抬头,直视清濑灰二的双眼:“明天请早点回家。” 

“无论如何都会奖励你的,那个,一起吃晚饭吧。” 

阿走强作镇定轻飘飘的一句话,却如一颗流星划过,直球击中白垩纪晚期的地球·灰二君的心脏,霎时间、生灵涂炭灰飞烟灭。 

什么嘛,这种人妻发言,根本不适合你啊阿走。灰二想这么说来着。 

曾经那么拼命地想要逃离名为伊甸园的虚假的樊笼,为此无数次恳求上天,孤独的亚当痛苦难耐。却发现原来那笼子的钥匙是自己的一根肋骨,是他的爱与美,是他的灵魂,他的夏娃,他的阿走,他的另一半生命。 

“什么嘛……阿走啊,你蛮会的嘛!”灰二45°仰望天空,感性地抽了抽鼻子。 

阿走一头雾水:“我说了什么过分的话吗?灰二哥…有约了?啊!还是腿又开始疼了?抱歉给你添麻烦……” 

“不!”灰二急忙打断他,他注视着阿走,那双眼眸从未改变,坚定的,满满的都是自己。两个高高大大的男孩温柔相拥,从骨骼到皮肤,温柔得发烫。“我的时间都是你的,没有其他人。你可以对我做任何事,我很高兴,特别高兴,高兴得……” 

高兴得要飞起来了,阿走在心里补充道。 

 

 

 

 

后记: 

“那个,我可以拿一罐可乐吗?”在厨房外被迫听了半天墙角的某不知名王子缓缓举手。 

“顺便说一下,如果需要sex,”做了一个手指插圆圈的动作,“请尽量小心不要压坏地板,二楼的木头很旧了,我的漫画……” 

“………………” 

 

 

后记的后记: 

“啊,已经……不行,要、要去……” 

“呐阿走,上次,哈,你在门口说的,肉垫?” 

“呃…啊?” 

“那是什么意思、啊!” 

“啊~轻,灰二、灰二,灰二……哥!” 

“快忍不住了……” 

“等……别、我说我说,灰二的…哈啊、的……” 

“要去了、一起去吧!” 

“呜啊啊啊——啊…呃………呼…呼……” 

 

“所以到底是什么呢?” 


评论
热度(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迷津酒 | Powered by LOFTER